关于山东泰安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宁阳加油站拟申领《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的公示
2021-01-28 浏览量:

依据《山东省商务厅关于取消和下放石油成品油经营资格审批权限有关事项的通知》(鲁商字〔2019〕131号)要求,经企业申请、县(市、区)商务局审核,山东泰安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宁阳加油站拟申报领取《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2021年1月28日至2月5日止,如对以上企业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向我局反映。(联系人:王彦存;联系电话:0538-8538119)

山东泰安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宁阳加油站(经度  116.816892  纬度  35.774601):占地面积1428平方米,加油机3台,已办理了土地、规划、消防、环评、防雷、安评、安监等建设手续,并严格按照批复的地址、规模和加油站设计规范标准进行了建设,现已建成竣工,并已通过了建设、规划、消防、环评、防雷、安评、市场监管等部门的验收。

泰安市商务局

2021年1月2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