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畅想金牛年•电商大发展”交流座谈会召开
2021-01-29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电子商务协会组织建设,推进全市电子商务加快发展,1月29日上午,全市“畅想金牛年•电商大发展”交流座谈会召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翔出席并讲话,局四级调研员高传波主持会议。座谈会上,来自全市近30家电子商务企业、协会组织负责人围绕去年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2021年打算和意见建议等逐一作了发言。

王志翔局长对去年电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2021年电商工作要围绕加快思想观念转变、服务经济发展主线、拓宽新领域引进新模式、发挥协会组织作用、加强诚信体系建设等方面加大力度,勇于探索,不断创新,努力实现电子商务突破性发展,为全市商务工作增添强大助力。会上下发了《“电商突破年”行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