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网上去嗨购•升温年货节”活动
2021-02-04 浏览量: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为进一步烘托网上年货节氛围,农历小年之际,我局组织各大商超、重点电商企业、老字号企业举办“网上去嗨购•升温年货节”活动,提出“无接触配送•安全货到家”,利用过年气氛日浓、置办年货增加的时机,线上线下结合,推出各种优惠让利活动,利用各种媒体渠道扩大宣传,引导消费者利用线上平台“安全购物•安全过年”。

新时代商厦、泰安银座商城、大润发泰安店、新泰青云购物、宁阳凌云商厦、泰山新合作等连锁超市把直播搬到卖场、搬到货品专柜,增强直播促销的丰富感、亲近感,有力促进了年货销售。据了解,自年货节活动启动以来,仅新时代商厦每天网上销售额就由几千元提高到近二万元;山东赢响力公司、泰安诺泰公司的护肤品、化妆品、健康用品等销售额比过去增加了15%多;老字号”第一笼”推出了10多个适合网上销售的包子品种,满足了消费者多种需求,扩大了销售规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