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牵头召开营商环境评价“扩大市场开放度指标”工作部署会议
2021-09-16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各项会议精神,9月16日上午,市商务局牵头召开全市营商环境评价“扩大市场开放度指标”工作部署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翔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王成岩主持会议。

王志翔局长强调,对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要坚持“五个明确”,即要明确目标、明确指标、明确责任、明确奖惩、明确人员,高标准抓好落实。

王志翔局长指出,市商务局牵头“扩大市场开放度”指标,为抓好这项工作,一要强化对接沟通,高标准推进。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对口省直部门、兄弟地市对口部门的联系,与其他省份先进地市做法相比较,对各自承担的指标任务进行再完善、再补充、再提升。二要强化沟通协作,高质量推进。希望各个部门之间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部门之间沟通协作,高质量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待的这项政治任务。三要强化标准时效,高效率推进。今年的优化营商环境测评时间紧、任务重,请各有关单位抓紧时间谋划,想办法克服一切困难,解决工作中的短板瓶颈,争取“扩大市场开放度”这项指标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

王成岩副局长对“扩大市场开放度指标”进行了解读。

营商环境评价“扩大市场开放度指标”相关市直部门分工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