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营商环境评价“扩大市场开放度指标”工作部署会议
2021-09-16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精神,9月15日上午,我局召开“扩大市场开放度指标”工作部署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翔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王成岩主持会议。

王志翔局长要求,要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切实将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抓好,抓实,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见到明显成效。一要明确目标,高标准迎评。商务局牵头的扩大市场开放度这项指标,要与市委、市政府的目标保持高度一致,要对标国内省内的先进水平、最优实践,找准方向,高起点开局、高标准起步、高质量推进,全力以赴争先进位。二要查缺补漏,逐项落实。对考核指标中存在的短板弱项指标,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所有承担任务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准备完毕。三要明确责任,严格奖惩。局内各科室要相互配合、主动尽责,做好日常工作的留痕管理,全力以赴完成好承担的工作任务,杜绝任何推诿扯皮现象出现。四要明确分工,全力保障。要全力做好人员、办公地点、设备等后勤工作,全力保障各项重点任务落实。 

局相关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