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餐饮业液化气瓶安全使用的通知
2022-04-02 浏览量:

各县市区商务局、功能区商务主管部门:

为贯彻落实3月31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张涛市长对我市安全生产的要求,做好全市商贸领域液化石油气安全管理工作,及时消除使用过程中的隐患,请各县市区和功能区结合去年八月份对辖区内液化气瓶的调查摸底情况,对区域内使用液化气瓶的餐饮经营单位发放餐饮服务单位液化石油气安全管理制度和液化气瓶安全操作规程,打印并张贴在液化气瓶的上方显著位置。

商务部门要督促使用瓶装液化石油气的餐饮经营单位加强安全管理,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压实属地责任,进一步发挥街道(乡镇)、社区(村)网格管理作用,通过网格化管理及时发现用户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建立预警信息网络,实时推送报警信息至相关管理部门,及时采取措施消除安全隐患。各县市区商务局、功能区商务主管部门每月6日前将上月安全隐患排查情况统计汇总后上报市商务局。

联系人:伊兆国     电话:8230075  

邮箱:swjyzg@ta.shandong.cn

附件:1、餐饮服务单位液化石油气安全管理制度

2、餐饮服务单位液化气瓶安全操作规程

泰安市商务局

2022年4月2日

附件:1.餐饮服务单位液化石油气安全管理制度.pdf

       2.餐饮服务单位液化气瓶安全操作规程.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