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市商务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任务部署会
2023-03-16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复审工作部署会议精神,3月15日,市商务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任务部署会。局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王成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复审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要求,通报了近期全局文明城市创建复审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针对商场超市和非星级酒店的复审标准进行了培训。全局成立五个工作组,由领导干部带队、两位科长双负责,对负责点位进行实地检查,对照考核标准,严格进行问题排查及整改,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复审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复审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压实责任。将创建任务标准进行细化分解,做到明确标准,明确任务,明确责任。三要模范带头。切实提高党支部及党员干部的组织动员能力、统筹协调能力、贯彻执行能力,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复审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示商务干部的风采。

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