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市投资促进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3-03-17 浏览量:

3月16日,我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回顾总结了2022年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积极成效,对今年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桑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翟海峰应邀到会指导。局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王成岩主持会议。

桑民局长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纪委的监督指导下,市商务局党组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统筹推进党的建设与商务发展,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桑民局长强调,2023年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央及省、市委要求,进一步加强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全市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一要坚守政治信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二要充分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的示范引领作用,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筑牢坚定初心的思想根基。三要严守管党治党的生命线,坚持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和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党建与商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四要树牢“高、新、实、快”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锻造“专业进取、开放包容”的商务干部队伍,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商务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机关党委 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