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百名科长大家评”工作部署会
2023-03-17 浏览量:

为认真做好“百名科长大家评”工作,3月17日,我局召开“百名科长大家评”工作部署会。局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王成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在市直部门单位开展“百名科长大家评”活动的实施意见》。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开展“百名科长大家评”工作的重要意义。“百名科长大家评”工作是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转变干部作风、提升服务效能、推进新型工业化强市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展示“专业进取、开放包容”商务干部队伍新形象的重要载体。二要牢固树立“比评的是科长,带动的是全局”意识。参评同志在日常工作中要科学严谨、主动作为,积极回应群众需求,解决基层难题;要以点带面,真正实现以评促改、以评促转。三要真正把参评工作抓出实效。围绕“五聚焦、五纠治”,切实把“百名科长大家评”工作作为改进干部作风的一剂““良药”,激励全局上下进一步创新实干,进位争先,进一步树立“高、新、实、快”的工作作风,为推动全市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参评科长及科室同志、局机关党委同志参加会议。


(机关党委   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