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爱才”人才服务品牌形象标识设计方案公开征集公告
2023-05-19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泰安市“泰爱才”人才服务品牌的形象辨识度和影响力,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泰爱才”形象标识设计方案,具体内容如下。

一、征集时间

征集活动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6月15日截止,以电子邮件收到时间为准。

二、征集范围

面向国内外征集,凡符合征集要求的合法组织机构和个人均可参加。

三、设计要求

1.主旨突出、构思新颖、富有创意、标识性强、具有较强视觉表现力。能够准确反映“泰爱才”人才服务品牌内涵,充分融入人才元素,体现泰安人文精神,彰显我市尊才爱才敬才的浓厚氛围。

2.在表现形式和技术手段上,适用于平面、立体和电子媒介的传播和再创作。

3.设计稿必须为原创作品且具有独立知识产权,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过,也未以任何方式为公众所知。不能违反《商标法》《著作权法》等有关法律规定,不能侵犯第三方著作权益等合法权益,凡涉及抄袭、借用、一稿多投等侵权行为的,均由应征者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四、投稿要求

1.本次征集活动以设计作品投稿的方式进行征集、评选。投稿作品需以电子稿形式提供,不接收纸质类作品。对于每件作品,作者应一并提交《设计稿》《报名表》和《承诺书》三份材料。

2.设计稿应包含LOGO的绘制形象和设计说明,阐述LOGO的设计思路、理念和含义。

3.LOGO设计图片格式为JPG,分辨率不低于300dpi,以A4幅面白底绘制,设计尺寸:120mm×120mm,并注明各部分颜色。如为手绘作品,需扫描成JPG格式并按照要求投稿。

4.作者相关信息只能按要求填写在《报名表》上,不能以任何形式在设计稿中体现。

五、征集方式

应征作品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指定邮箱,电子邮件主题上注明参赛项目,并备注作者姓名、联系方式(未备注应征者视为无效)。工作组将根据留存信息进行获奖告知及必要性联系。

咨询电话:0538-6991337

投稿邮箱:taiaicai@163.com

六、评选方法

由中共泰安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有关单位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评审。

七、奖项及奖励

1.奖项设置。“泰爱才”人才服务品牌形象标识设计方案公开征集活动,设优胜奖 1 名、优秀奖3名、入围奖5名。

2.奖励资金。优胜奖:奖励人民币5000元并颁发证书。优秀奖:奖励人民币2000元并颁发证书。入围奖:奖励人民币1000元并颁发证书。

3.上述奖金金额指税前金额。获奖者应按照相关法律规定纳税。

八、其他事项

1.因不可抗力或其他非主办方原因造成投稿作品丢失或损坏的,主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2.本活动有关规定和相关事宜,由主办方保留最终解释权。

3.本次征集活动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

  附件下载

附件1:LOGO设计方案具体要求

附件2:“泰爱才”人才服务品牌形象标识设计方案公开征集活动报名表

附件3:“泰爱才”人才服务品牌形象标识设计方案公开征集活动作品创作者承诺书

中共泰安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12日

来源:部人才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