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在全省商务系统政务信息工作培训会上作典型经验发言
2024-03-25 浏览量:

近日,2024年全省商务系统政务信息工作培训会议召开。会议旨在进一步领会把握党中央、国务院和商务部对政务信息工作的部署要求,提高全省商务系统政务信息工作水平。

会上,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崔洪光出席会议并作开班讲话。他强调,全省商务系统政务信息工作者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学以致用,弘扬优良学风,明确政务信息工作的意义、任务及具体要求,发挥好政务信息上情下达、下情上报的重要作用,展示商务工作风貌和成效。商务部办公厅政务信息处处长王均波围绕政务信息是什么、报什么、怎么报以及注意事项和常见问题等多个方面进行授课。

全省16市商务主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我市作为全省4个优秀地市之一进行了经验分享。下一步,我们将按照商务部驻青岛特办、省商务厅的要求,拉高标杆,进一步健全工作体系、优化工作方法、强化工作力量,不断提高商务政务信息工作质效,助力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大局。

(法规调研科  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