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到济南对接“第五届济南物流节”筹备工作
2024-03-26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济泰同城化发展战略,认真学习济南市现代物流和供应链发展先进经验,对接洽谈济泰两地联动举办“济南物流节”有关事宜,3月26日上午,由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韩胥带队,到济南市口岸和物流办公室进行交流对接,双方就联动举办第五届济南物流节达成一致意见。

韩胥同志介绍了泰安市现代物流业发展情况,表示泰安现代物流业发展需要紧紧依托省会都市圈战略,学习济南市先进经验,加强济泰产业互动,促进两地物流业协同发展。同时,就济泰两市联动举办第五届济南物流节,积极融入泰安元素,以及泰安主动融入省会都市圈战略,促进两市物流业协同发展进行了交流探讨。

济南市口岸和物流办公室二级巡视员黄杰介绍了口岸和物流办公室机构职能和第五届济南物流节筹备等相关情况,并就济泰联动办好第五届济南物流节提出了初步方案。希望双方以此次对接为契机,建立常态化联系,积极对接物流节具体事宜,力争使济南物流节办的更有影响力。

泰安市物流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董广伟,泰安市交通发展投资集团党委委员、泰安市泰山交通物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张国宁,市物流中心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市物流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