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动态】泰安市新媒体电商产业联合会正式成立
2024-04-03 浏览量:

点击播放视频

4月3日上午,泰安市新媒体电商产业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在泰山黄精文化博物馆成功举办,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王成岩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会议选举,联合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审议通过了泰安市新媒体电商产业联合会章程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泰安市泰山新基建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为第一届联合会会长单位,泰安市诺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海针(山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为副会长单位,同时宣告联合会成立。

第二阶段为成立大会,由市物流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董广伟主持会议。联合会第一届会长、泰山新基建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经理曹东升作了就职演讲,联合会名誉会长、抖音超头部主播董文明先生,山东省新媒体电商产业联盟秘书长柏淑雨女士发表了视频致辞。王成岩副书记代表市商务局对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希望联合会牢记“联合、互助、自在、共赢”的办会宗旨,当好我市打造生态电商的参谋和助手,把全市新媒体电商企业聚拢起来,拧成一股绳,抱团促发展,推动我市电商主体扩容提质、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

第三阶段为分享沙龙。市旅游经济开发区、泰山产业发展投资集团、市交运物流集团、新泰互联网医药产业带、宁阳鑫起点等单位围绕各自工作实际,向大会作经验交流共享。市商务局电商科负责同志宣讲了2024年电商扶持政策有关内容。

会后,与会领导与第一届联合会领导成员合影留念。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按照“强主体、扩平台、办活动、建协会”的指导方针,切实加强行业协会建设,指导新媒体电商产业联合会创新体制机制,鼓励开展各种交流互动活动,为全市电商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激发新活力。

泰山产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新基建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胡长滨,市商务局、市行政审批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功能区商务主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电商科负责同志,联合会会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70余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