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社零额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2024-04-03 浏览量:

4月3日下午,全市社零额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会议按照一季度 “开门红”的总体要求,调度全市社零额工作推进情况,剖析问题差距,研究部署下步工作,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副市长马保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桑民主持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高新区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明确了预期目标和工作打算。

马保文副市长从认清形势、精准发力、夯实责任三个方面,对下一步抓好社零额工作作了明确的要求和部署,强调各县市区要进一步强化交账意识,切实转变思想观念,采取超乎常规的力度,拿出务实管用的举措,用结果说话,用数据说话,不折不扣地全面完成一季度社零额“开门红”。

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强;市商务局、市统计局分管负责同志;市商务局有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商贸促进科 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