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升跨境贸易便利化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为推进我市持续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和政府职能转变, 促进我市跨境贸易便利化发展,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持续深入 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鲁政字〔2020〕67 号)和《中共泰安市委泰安市人民政府市政府持续深入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泰发〔2020〕9 号)部署,参照营商环境考核工作有关要求,制定本实施方案。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就有关内容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自2020年7月15日至7月23日,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反馈至泰安市商务局外贸科。

联系人:范娜娜

电子邮件:mfk6991903@126.com

电    话:0538-6991903

邮递信件:泰安市市政中心泰安市商务局收

2020年7月15日

泰安市商务局


征集部门:泰安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0-07-15 截止日期:2020-07-23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